化工学院举办宁波市象山县重点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977

2020616日,宁波市象山县重点企业招聘宣讲会在化工学院举行,本次招聘的重点企业为宁波勤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科普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钰烯腐蚀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勤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经济开发区城南高新创业园,厂区占地面积65000平方米,首条双向拉伸PET薄膜生产线于20154月份正式投产,年产能2万吨,第二条生产线已于2018年二季度正式投产,全年产能将达到4.5万吨,年产值达5亿。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聚酯薄膜生产、研发的核心团队,拥有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公司致力于特种聚酯薄膜的生产与研发,产品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浙江科普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改性塑料粒子,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密封系统和汽车内饰产品。各种材料符合通用、标志、丰田、日产等材料标准要求。同时该企业也在疫情期间生产熔喷布等防疫物资。

浙江钰烯腐蚀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原宁波钰烯阴极保护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新桥镇东溪工业园区,于2003年投资建厂,公司目前运营总部位于宁波,象山基地占地约40亩,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钰烯控股集团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创一流品牌,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主营业务涵盖: 腐蚀控制和安全运营管理、功能材料、防水新材料、环境工程等领域。致力于节能、降耗、安全、绿色、环保行业。



今年是化工学院与宁波勤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三年,有三名学生在该企业工作。在宁波勤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推荐下,浙江科普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浙江钰烯腐蚀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一同来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座谈会上,杨光副院长欢迎三家企业首次来化工学院参观和招聘,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业分布、和学生培养模式,希望能与三家企业开展长期的就业合作,为学院学生打造更宽、更广的就业平台。随后三家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项目建设、人才培养和薪资待遇,希望优秀的化工学子加入到企业的大家庭中。会后在杨光副院长的陪同下三位企业领导参观了学院的文化墙和学生主编的三字经。

宣讲会在3-704举行,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是17级本科班。宣讲会上三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晋升通道、薪资待遇。



   本次招聘会不仅增加了化工学院与宁波市校企合作的企业数量,也加强了学院在宁波市的就业布局,为今后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赴宁波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