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再次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43

经过前期的征兵宣传及入伍网上登记,征兵宣传工作初见成效,为进一步促进征兵宣传工作落实落细再上新台阶,将征兵新政策宣传到每位有意参军的青年学子,激发青年学子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决心,628日下午4:30,化工学院组织各班班委在会议室再次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大会,杨光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院长讲到,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青年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肩负为党为国为人民奉献的重任,参军入伍是每个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希冀各位班委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宣传国家出台的大学生优先征集、优待资助、选用培养、考试升学、就业服务等方面的一整套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参军,保家卫国。杨院长再次强调,学生干部作为青年一代的佼佼者,应承担起领头的作用,要把征兵的各项优惠政策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由上及下、由点及面的传达给每位青年学子。

此次会议旨在倡议全院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暂别校园,携笔从戎,让青春不负时代担当,让青春助力强军兴军,在军队大舞台中施展才华。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