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74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624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雷芸、董泓汝、李卉做专题党课讲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芸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从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披荆斩棘、百废俱兴;敢闯敢干、自我革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她指出,中国共产党99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在中国共产党人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推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已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他强调,每一个时代都有独特的使命,中国走进了一个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实现这个伟大梦想是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肩负的历史使命。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泓汝讲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时、果断地发出指示,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赞誉和支持。这场应对疫情的大考,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人民立场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卉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省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此次专题党课,让广大学生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全面的思想教育。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