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75

63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师海雄副院长主持,张兴辉院长、张鸿波老师、教学秘书陈佩兰及化工学院各班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前期课程在线上进行,针对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任课教师、教学管理等教学环节信息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张兴辉院长听取了各班信息员的发言,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同时解答信息员反映的问题。

此外,张院长对全体信息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管理,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客观的收集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发挥榜样作用,认真学习,遵守纪律。

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管理部门从学生获取第一手意见和建议的有效途径。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教学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积极性,使我院及时了解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促进了课堂教学质量提高。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