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12

根据校党委学生工作处《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结合实际,化工学院自六月起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结合的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一、在校园网发布《文明离校倡议书》。

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精心撰写化工学院文明离校倡议书,希望毕业生配合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在离校前的最后时光遵守各项校纪校规,做到文明离校、诚信离校。

二、召开毕业班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期间的教育工作,20206月29日召开化工学院毕业班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教育毕业生离校期间要文明有序,爱护公共财物,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要强调对毕业生在离校期间的违纪行为管理,提醒同学们认真办理毕业生离校各项手续及注意事项。



三、制作毕业生寄语墙。

20206月8日,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设计制作毕业生寄语墙,毕业生在寄语墙上写下自己对母校的依恋,对学弟学妹的祝福。老师及低年级学生也纷纷祝愿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四、开展优秀毕业生线上云分享交流会。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同时为2021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化工学院于2020年6月17日晚举办优秀毕业生线上云分享交流会,邀请了我院在宁波、烟台、新疆三地就业及今年考取宁波大学、湘潭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线上交流,同学们受益良多,对未来择业或是考研有了更明确的判断,对今后的求职之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欢送毕业生文明离校,并进一步引导和教育毕业生明确目标,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毕业生在离校期间,表现出较高的素质,毕业生离校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开展。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砥砺奋进,谱写华彩乐章,闪烁万千星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