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化工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396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续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发挥好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704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并进行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中,总书记表扬了复旦大学师生党员们积极宣讲陈望道老校长的故事,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在学习之后,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今后要继续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地宣誓,一起回顾建党99年的辉煌历史,重温入党初心,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以“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新老党员结合自身感悟,展开了分组讨论,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


习总书记在回信中讲道,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对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它表明一个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熏陶,使党员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激励党员不断进取、与时俱进,恪守承诺。本次活动也是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开展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