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661

7月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术报告会,化工学院杨全录副教授,王子宜副教授,董凤霞博士,分别作了题为《本科生如何通过教师科研参与创新创业活动》、《金属基体上复合纳米涂层的组装及其固相微萃取应用研究》、《聚酰亚胺的高温磨损机理及复合改性研究》的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师海雄主持,全院100余名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

 

 

 


杨全录老师讲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教师科研项目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并且指出大学生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以后的深造和工作打下基础。王子宜副教授从固相微萃取技术的原理出发,讲解了该技术的技术特点、发展现状和科研应用。董凤霞讲师详细讲解了聚酰亚胺的生活运用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的改进措施和策略。


报告反响好,与会人员从中受益匪浅。在三位老师精彩的报告中,同学们不仅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同时也明确了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教师之间也加强了交流学习,对于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及加强师生间的研究合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