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反馈及整改会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45

78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反馈及整改会。会议由张兴辉院长主持,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兴辉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信息员反馈会内容,在学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员反映学院教师备课充分、课堂讲授内容丰富、学生听课反馈较好,此外,仍有很多方面需要整改。受疫情影响,前期教学工作在线上开展,信息员反线上教学效果不佳、对课堂的管控较差、师生互动较少、课堂气氛不活跃。


结合化工学院本学期召开的信息员座谈会反馈内容,全体教师充分了解了本学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学生的听课需求有了相应的了解。张院长对本学院教师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老师以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信息契机,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备课,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授课过程中加强与学生的互动,适时调整课堂气氛,及时了解学习情况及时批改学生作业,集中辅导和答疑学生在线上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多媒体教学过程中加强PPT与课本的衔接;持续整改,积极解决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的问题。


此外,张院长对本学期期末工作做了详尽安排,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规范评阅试卷、持续完善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同时,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及教研室调整及人员分配做以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新形势下全院教师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能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