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791

2020年7月17日,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助力疫情防控小分队前往铁路西村街道和政西街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发生新的变化,除输入压力持续加大,新疆也出现了疫情反弹。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助力疫情防控小分队协助铁路西村街道和政西街社区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普及本次疫情的相关知识,以达到共建富强、文明、和谐社会主义社区的目的。

疫情防控小分队负责人李虎与社区负责人联系并了解社区情况。带领其他成员进行疫情防控宣讲,为居民展示在疫情期间的消毒、通风、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洗手、与人接触等的正确方式。小组成员针对老人、小孩等特殊群体入户进行手把手教学并赠送口罩、消毒凝胶、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接下来,助力疫情防控小分队将继续协同和政西街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安全建设献出一份力量,同时深入当地新时代文明建设,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的志愿活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