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930

2020年7月19日,化工学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小分队在和政西街社区继续开展有关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居民对于疫情防控有更深的了解,在社会实践第三天,化工学院助力疫情防控小分队进行了入户宣传,分发事先制作好的宣传页,并开展疫情防控调查问卷,问卷主要对象是独居老人。小分队成员以楼为单位,逐楼入户,开展敲门入户宣讲,一一讲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时进行有关疫情防控的调查问卷。通过调查了解发现,很多老人对于疫情防控一知半解不了解病情的严重性或不了解应该如何预防,小分队成员为老人们进行一一讲解,让他们学习更多有关疫情防控的知识,加强防范意识,增强战疫信心。经过小分队成员的不懈努力,小区变得更加温馨,社区居民安全意识明显提高,同时小分队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新冠肺炎在国内的发展趋势得到遏制,从全球大趋势来说,新冠肺炎依然在全球蔓延。病毒虽无情肆虐,但人间有爱同行。青年学生冲锋在前,化工学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