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11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造文明校园,94日上午,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学工办主任李卉,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先后前往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贺志军首先看望了身体不适的19级应用化学2班张蕾蕾同学,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返校前的行动轨迹以及接触人员,叮嘱她注意休息。随后前往学生寝室,了解学生们的到校情况和寝室的卫生状况,提醒大家增强自身防护的意识,保持寝室整洁,多通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大家如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班主任和辅导员反映。

学院各班班主任先后前往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卫生、防疫情况和学生个人健康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等,注意寝室卫生,努力营造一个舒适而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关爱,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厚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激励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