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308

   

    

 2020915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2020迎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辅导员刘茜、李凯青、李睿及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队迎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学办副主任李卉主持。

会上,李卉就迎新准备、迎新工作预案、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要求学生会、志愿服务队与学院密切配合,确保2020年迎新工作隆重热烈、安全有序、热情周到”的进行。她就查看新生有效证件、检查核对信息等问题,对大家进行了说明,强调要仔细核对新生信息,避免错误情况的出现。同时提出了注意维护学院形象的要求,希望广大学生组织成员从自身做起,传递正能量。



贺志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和志愿服务队迎新准备工作。她强调,今年恰逢兰州文理学院成立70周校庆,我校发展也做到了年年迎新年年新,如采用数字迎新系统、网上缴费等举措,让新生进入我校第一时间就能感知便利、感知关爱、感知文化。她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标准严要求早准备,充分考虑到新生及家长的困难,做好各种预案;二要抓落实抓协调到位,分工明确,上下齐心,加强信息沟通,保证现场有条不紊;三要主动服务耐心,强化安全意识,及时处理敏感问题,以良好的服务、高效的速率细致深入地做好迎新工作,本着为学生和家长负责任的态度,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满腔的热忱、崭新的面貌做好迎新工作向校庆70周年献礼。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