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83



9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带领团学办副主任李卉,辅导员刘茜、李凯青及部分学生会成员来到新生寝室,亲切看望入住宿舍的新同学,送去学院对新生的温暖和关心。

在看望过程中,贺志军悉心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来校后是否习惯,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等等。她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谨防诈骗,注意财务、用电安全等,有任何问题和需要都可以及时向班主任和辅导员反映。恰逢校庆70周年,她鼓励同学们多去校园内走动,观看校庆文艺演出,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认真学习,不要荒废这段人生最好的学习时间。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让新生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对于缓解新生刚入学的焦虑不适、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着积极的作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