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金淑萍院长一行莅临化工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521

2020925日下午,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金淑萍院长一行4莅临化工学院交流指导工作,就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以及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的举办等方面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化工学院院长张兴辉协同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对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张兴辉对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以这次交流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互访,在相关领域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接着,金淑萍院长介绍了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同时,对我院在2019年成功举办的甘肃省第大学生化学竞赛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够深入交流经验,为河西学院成功举办甘肃省第届化学竞赛做好准备,从而推动甘肃省化学事业的发展


张兴辉向金院长一行在举办大赛注意事项校内和校外工作的调度协调以及赛事进度的把控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化学教研室主任来守军老师就其组织赛事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做了具体介绍,在理论竞赛和实践竞赛的注意事项、通知发放、赛事推进方面分享了其宝贵的经验;董泓汝和王吉霞两位老师就实验技能操作竞赛的准备工作、过程安排及评分细节上介绍了各自经验


这次交流,个学各自分享了专业建设、科研平台搭建和教育教学管理以及筹备甘肃省大学生化学大赛等方面的不同经验,互相学习借鉴,为今后开展学术交流教学研讨、学生及实验管理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陈佩兰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