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56

  

929日下午3点,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院长张兴辉、副院长师海雄、学工办副主任李卉、新生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来到军训场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并为大家带来了慰问礼品。



贺志军代表化工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前来慰问的学院领导、班主任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并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她在讲话中对同学们的辛苦训练和优异表现表示赞赏,感谢军训教官的辛苦付出,要求大家要认真刻苦地对待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为大学四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兴辉希望同学们珍惜训练时光,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完成军训任务。



慰问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和新生们合影留念,并为他们发放了满载学院温暖的慰问礼品,学生们深受鼓舞、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将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展现出化工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