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67

1010日晚7点,化工学院在综合楼5-205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主持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2020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见面会在全体师生起立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张兴辉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与所取得的成就,他勉励2020级新生尽快树立明确的目标。

教师代表姜立萍和新生班主任代表汪建义分别做发言讲话,两位老师就提高道德素养、增强综合素质,培养专业能力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过好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提升个人的专业水平,丰富大学生活。在校生代表何艳艳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建议新生加强体育锻炼、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郭昊岩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恪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发扬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副院长师海雄宣读了学校关于2020年军训“优秀参训学员”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新生颁发荣誉证书



团学办副主任李卉从学生管理、安全教育、违纪处理、评奖评优、应征入伍等方面向学生做了政策解读。

贺志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学们把人生的梦想托付给学校,学校的老师们一定会用心、用情培养、呵护大家,让同学们在充满创新活力与人文关怀的校园里成长成才。她对新生提出点期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紧密联系起来;二是要踏实勤奋,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遵纪守规,不断增强爱国意识、国家安全意识和个人防护意识。她希望同学们以踏实的行为,多彩的方式,践行学校志存高远、团结奋进、追逐梦想的大雁精神,度过无悔的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的开展,让2020级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学院情况,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树立主人翁精神,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顺利、平稳、有效地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