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分团委交流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9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010举行主题为新时代的青联学联”的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生会杨斌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学生会全体成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此感悟良多,就学习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发挥模范作用。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虎认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正处于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我们应该树立爱国奋斗的理想信念,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在求真实干中践行时代使命,绽放最美青春”。

组织部李仪表示,“学生会作为联系服务青年的学生组织,只有回归服务宗旨,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做学生的知心人,才能做更好地发挥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越来越多的同学深刻地意识到青联和学联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同时进一步坚定了个人的理想信念。学院也将继续深化青年学子的思想教育工作,带领学生勇立新时代潮头、乘风破浪,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