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暨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26

 

1015日,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暨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志军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贺志军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就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传染病相关知识的宣传和防范、学风建设、文明养成和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她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提出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久久为功,不能松懈,希望班主任持续抓好学风建设,教育学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讲文明懂礼貌。她强调,班主任作为班集体的组织者、领导者、管理者和教育者,职责重大,希望班主任按照岗位职责和考核办法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一要抓好学风建设。二要教育学生讲文明懂礼貌。三要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



随后召开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工办副主任李卉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奖学金的评定办法,细化补充了学院评审的相关要求,并就国家奖学金前期申请准备工作和各班级学生申报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4位申请人按照抽签顺序分别围绕思想政治、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和各种文体活动进行4分钟的ppt演讲。评审委员会委员从学业成绩、创新创业、综合素质三个方面综合考虑打分,确定两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撰稿、摄像:李凯青)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