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815

为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的健康持续发展。20201019日晚七点,化工学院学生会开展新一届纳新活动。辅导员刘茜,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纳新工作。

 

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部长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并对20级新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以及才艺展示,向大家表明了加入该部门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陈述了自己作为部门干事的简略规划和具体做法。从20级新生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两小时的面试,2020级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纳新活动为20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化工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相信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学生会会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撰稿:薛维芳

摄影:蔺笃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