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 “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729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集体凝聚力,20201024日至29日,化工学院开展迎新杯篮球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团学办副主任李卉、分团委负责人刘茜和辅导员李凯青参加开幕式。

贺志军致开幕词,她表示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是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她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能够充分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公平公正公开是比赛顺利开展的关键,董正元作为裁判代表郑重宣誓: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严格执裁,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为运动员营造公平的竞争氛围。焦兴宇作为运动员代表郑重承诺: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裁判员哨声响起,李卉宣布化工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各班共组成17支男生队伍,13支女生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应用化学三班荣获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男子组一等奖,19级应用化工技术三班获二等奖,19级应用化学二班获男子组三等奖;女子组冠军则被19级应用化工技术二班摘得,20级应用化学一班和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班分别获女子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而且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我院美好明天再添新色!


(撰稿:李旒璘  摄影:王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