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积极参加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659

兰州文理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已经落下帷幕,学院在三项子活动中均获得佳绩,其中“横撇竖捺、礼敬华夏”汉字听写大赛获得三等奖,“经典甘肃”诗词朗诵大赛获得优秀奖,“舞从敦煌来”舞蹈大赛获三等奖。


本届艺术节自九月举办以来,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选拔并指导比赛团队。


“经典甘肃”诗诵大赛决赛中,化工学一首诗词《甘肃之美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激昂的演奏,声情并茂的朗诵,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具风味的听盛宴,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横撇竖捺已、礼敬华夏”汉字听写大赛决赛中,化工学院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他们每个人的发挥都展现出化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舞从敦煌来”舞蹈大赛中,化工学院一曲《乐舞.敦煌》气势磅礴,男生雄伟威严的金刚力,女生活泼飘逸灿烂的舞姿,飞天和力士的混合,让舞蹈刚柔并济,表现出异域风情以及中国的古典之美。



此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全方位提升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为同学们展现自我,张扬青春提供了舞台。化工学子在比赛中也充分锻炼了个人能力,培养团队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王琛    摄影:王琛、蔺笃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