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450

亲爱的同学们:

学风是学校立校之本,是学校传统底蕴、校风建设、办学理念和师生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力量。我校大力倡导优良学风,着力培育文明课堂氛围,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此,我们向全校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1.胸怀祖国,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远大的成才目标。

2.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自主学习、自觉学习的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入室即静、入坐即学、入学即专”。

3.敬爱师友,加强联系与沟通。遇到困难主动与任课老师和辅导员沟通交流,共同营造乐学、勤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4.加强自律意识,学会自我管理,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严守校纪校规。做文明守信学生,展示文理学子风采。

5.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要严于律己、起表率作用,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同学们严守校规校纪,为学风建设树立典范。

6.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学科竞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在所学的专业领域中力争取得好成绩。

7.积极参加各种文娱活动、体育活动、社团活动,陶冶情操,提高素质。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肩负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让我们行动起来,时刻铭记“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为促进优良学风、校风贡献力量,让我们一同为本次活动发声:明德强能知荣辱,励志笃行树新风!

 

 

                                            

 

学生工作处

202011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