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先锋为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797

2020年123日下午,纪委书记李先锋在学术报告厅为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化工学院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20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会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主持。



李先锋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议》,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目的开题,从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结合分管工作,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李先锋指出,纪检监察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聚焦“两个维护”,做好政治监督;要坚持以民为本,推动作风整治;要围绕“三不”一体推进,保持“严”的主基调。

李先锋强调,化工学院作为教书育人的前沿阵地,要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细抓实抓好,要结合实际编制好学院 “十四五”规划。他要求学院要将全会精神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融入到课程思政教学之中;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深入持久学;要坚持学用结合,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李先锋殷切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融于一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好基础,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