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一院一品之趣味化学实验”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871

2020121,化工学院绿色化学科技协会举办一院一品之趣味化学实验展示活动本次活动以拓展同学们化学知识、引导对化学的乐趣为宗旨,以实验展示形式融合欢乐和化学为一体,成功吸引了各个年级的学生。同学们都热情满满,年轻的活力驱散了初冬的寒意。



活动中,社团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实验展示活动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讲述了化学与化学品和人们日常生活的关系,鼓励同学们以积极探索的心态参与实验室及科研活动,以创新的思维促进社会发展。学院1920级每班选出3同学为一组,由一名介绍实验内容,另外两名操作实验,向同学们展示丰富的化学色彩实验,在展示的过程中详细讲解实验原理,让同学们更直观理解奇妙现象中的化学知识传播化学小知识。在一个又一个有趣的化学实验过程中,大家逐步体会到了科学的乐趣。


本次趣味化学实验展示活动与专业紧密结合,集学术性、趣味性于一体,充分展示了化学的独特魅力和化工学院的良好形象,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以致用

                                                             

(撰稿:刘茜  摄影:刘润华)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