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12

113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师海雄副院长主持,张兴辉院长、教学秘书陈佩兰及化工学院各班教学信息员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大会开始,师海雄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阐述了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在教学管理中的重要地位,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

会上,参会同学一一发言,展开了激烈地讨论。针对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任课教师、教学管理等教学环节信息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张兴辉院长听取了各班信息员和学习委员的发言,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现场解答他们的困惑。

此外,张院长对全体学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多去自主学习,努力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二是立德树人,强调品行高于能力;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客观地收集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四是认真学习,做好自己的事,发挥榜样作用。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交流,对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