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促学风,讲文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91



为宣传文明养成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生学习的内驱力,逐步形成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化工学院分团委于2020126日晚在南校区3-704举办了促学风,讲文明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中缓缓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27位来自不同班级的参赛者。同学们在课下积极准备,踊跃参赛。参赛者的演讲内容紧贴比赛主题,其中《良好学风益处多,文明礼仪伴我行》、《文明之我见》、《文明只差一步之遥》,《优秀学风,你我与共》等深受大家好评,每场演讲都体现出文明养成和学风建设在当代青年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演讲,认真阐述自己对学风的看法,并表示会从自身做起,推动学风建设,杜绝各种不良风气,弘扬科学和人文精神。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并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此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演讲的平台,锻炼综合素质能力,更为营造良好学风,创建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张乐乐 摄影:张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