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年化 工筑未来” —— 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迎新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24

 


20201221日晚1930分,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锦绣年化,工筑未来”2021年迎新暨颁奖晚会在实验剧场举办。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应邀出席,基建处处长王全胜,教务处副处长苑毅,校团委书记安靖,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工共同欣赏了演出。

随着荧幕上倒计时的亮起,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星潮采莲》为晚会拉开了帷幕。院长张兴辉致辞,他从学生科研创新、就业、考研、教学成果等方面总结了化工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进步与成就,对学院师生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在学习、工作和实践中不断砥砺前行,练就本领,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古典舞《游山恋》、《苏幕遮》,动中有静,柔中带刚,展现古典舞中的优美内涵。武术《武韵剑心》将中华武术的行云流水和刚劲有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情景剧《爸爸妈妈》给大家带来心灵的感动。现代舞《爱你》以动感的节奏和欢快的舞姿演奏着青春活力。相声《初入大学》用诙谐幽默的口吻讲出大一新生考上大学的喜悦。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舞蹈《重生》和情景剧《逆行者》为我们展示中国的抗疫力量,是逆行者们的坚守与付出,筑起了一道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恰逢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诗朗诵《风雨七十周年》整齐洪亮、铿锵有力,带我们回顾学校的发展,展望美好明天。

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与老师的无私付出和辛勤培养息息相关。在这欢乐的时刻,莘莘学子以真诚的感恩之心为教师代表献花,表达对老师的浓浓感恩之情。与会嘉宾为2020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李政道奖学金、励志奖学金、雁苑奖学金、三好优干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奖。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欢乐沸腾于此,温暖汇聚如斯。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又是一个新起点。全体师生满怀着期许与希望,用节目点亮寒夜,将梦想灿烂绽放,为建设更好的化工学院一起努力奋斗。

 













(撰稿:刘茜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