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233

2020613日,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本次学习扩大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工作”为主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要求各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部署。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取得了一系列影响巨大的会议成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意义重大。

党总支书记张兴辉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两会精神,把握实质。各支部要在主题党日组织好专题学习,结合岗位工作深入讨论,及时宣传并推动实际工作。他提出,要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

随后,副院长杨光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近期的就业和学生管理工作,他提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规范的工作流程,合理的方式方法,确保学生管理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就业方面,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与严峻性,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模式,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2020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