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庆元旦 话未来 谋发展”教职工座谈会暨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300



1231日下午,化工学院“庆元旦 话未来 谋发展”教职工座谈会在2-815举行,全院45位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20,展望2021,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贺志军回顾2020年以来学院在党建、师资队伍和团队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考研就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智慧和辛勤付出,她向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积极为学院“十四五”时期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

院长张兴辉就学院“十四五”发展指导思想和发展思路作说明,一是加快学科专业建设和结构调整,建成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构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平台,开展“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培养;三是积极培养科研项目,巩固科研成果;四是大力推进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五是加大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六是建设好与专业匹配的实践教学环境,拓宽新的就业合作基地;七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

全体教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自己在工作方面的感受和收获,分享自己在学校生活中的幸福与感动,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座谈会后,学院为退休教师王传娥举办荣退仪式。贺志军对王传娥老师从教30多年来,珍惜、敬畏教师这一神圣、崇高的职业,以一颗责任心和感恩的心对待所授课程和所教学生的认真态度给予高度评价,代表学院对王传娥老师长期以来兢兢业业、呕心沥血为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代表曾经受到王传娥老师精心培养的学生道声“谢谢!”。

张兴辉代表学院为王传娥老师送上悉心准备的礼物,感谢她为学院、为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培养出众多优秀的学生。

此次“庆元旦 话未来 谋发展”教职工座谈会为学院2020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吹响了2021年的工作号角。新的一年,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崭新的姿态奋力拼搏,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