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院领导走访看望搬迁入住新公寓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705

310日下午,化工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王尹杉、学工办主任李卉、20级应用化工技术1班班主任王吉霞、辅导员李凯青前往搬迁新宿舍看望入住学生。


王尹杉仔细查看了宿舍配套设施、热水使用情况以及搬迁后的入住情况,细心询问同学们入住新宿舍后遇到的问题,她表示学院将汇总大家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学校相关部门解决。新学期新宿舍,新气象新面貌,她还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尽快规整宿舍个人用品,保持宿舍整洁干净,注意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同时要注意宿舍人身财产安全,出门随时锁门。

王尹杉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惑,鼓励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作为毕业班学生,就业还是提升学历,是个人生难题。她告诉大家不论专升本、二战考研还是走上就业岗位,都是不错的选择,都需要正确认识自己,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与我院长期合作的化工企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同学们备受鼓舞,对王尹杉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抖擞精神,积极迎接即将面对的社会生活,努力学好文化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人的期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