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以实习促就业 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600

20203月12日至14日,化工学院2017级应用化学本科专业22名学生,由杨全录、张鸿波老师带队,赶赴浙江宁波进行实习。

 

在将新一批学生安排进宿舍后,两位老师进入宁波金海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对正在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了实地回访,了解他们在各自岗位的实际工作状态及目前的生活状况。

 

15日,两位老师赶往上海迪赛诺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对4名在该公司实习兼做毕业论文的同学进行了实地回访。迪赛诺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以药物制剂、原料、中间体和营养产品的生产以及合约加工为主要产业的高科技集团企业,也是中国首批从事抗艾滋病病毒药物开发并获得该类药物生产批文的企业之一。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享有很高的信誉和市场份额。该公司于2020年和我院签订了深度校企合作协议,我院2017应用化学本科专业4名同学于去年底赴企业进行就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撰写。

 

 

走访工作得到了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加强人才培养、扩大实习与就业规模等问题与企业相关领导进行交流与座谈。在交流中,企业对学生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主要表现为:工作作风端正;爱岗敬业,做事踏实对自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同学们感谢母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培养,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发展成长的良好平台,他们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报答家长、学校及社会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弥补各自的不足,明确自己的目标,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以缩短与企业岗位需求之间的差距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