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59

3月29日,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志军主持。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相关篇章的精神。

贺志军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通知》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将结合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实际,按照学校安排,开展以理想信念为核心,以主题活动为依托,以学习实践为途径,以凝心聚力为目标的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四个主题领学、研讨,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力争在学习研讨中悟思想、拓思路、解难题。

按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的专业学习结合起来,打造学院特色,将具体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上来,做到两不误,双促进的工作思路,会议确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难点,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化党史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