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赴宁波参加“象山县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661

5月29日上午,由宁波市象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社保局承办的2021“青春五月 心‘象’事成”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宁波建设工程学校举行,兰州文理学院作为受邀单位,在学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由化工学院副院长王尹杉、招就处阚文萍老师带队,化工学院10余名毕业生赴象山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象山县人力社保局局长陈水明介绍,本次活动改变了以往组织部分企业赴外参加高校招聘会方式,变“走出去”为“请进来”,利用政校合作良好基础,组团邀请了太原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东华教育集团等14家省内外高校400余名毕业生在象山参会。组织了象山130余家知名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涉及一、二、三产业,覆盖机械制造、临港装备、海洋生物、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30多个行业领域。

为了确保此次招聘系列活动保量更保质,象山县创新校企合作运行机制,同步推出设立引才工作站、签约订单班、聘任引才使者、发布博士后工作站全球招贤榜、启用象山用工就业平台等多元合作环节。活动会现场,象山县和兰州文理学院签约并授牌”高校引才工作站”,有效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人才培养契合度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认真详细了解企业招才条件,表达就业意向;招聘人员则热情地介绍企业情况、薪资待遇至招聘会结束,我校参加招聘会的10余名学生均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下午,由象山县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化(宁波)润沃膜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情况,与企业HR进行深入交流,对该公司有了更加深入了解。

 

 

 

此次招聘会是学生第一次去企业所在地参加,亲自到企业去感受和体验,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招聘形式新颖,让他们感到氛围特别好,他们期望在象山能得到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