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化工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457

9月7日,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总结上半年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落实情况,对照检查存在的差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贺志军主持学习会,总支委员参加。


贺志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差距。各总支委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从党团引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及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就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坚持教育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院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素养。二是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强化团队和课程建设,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课程建设中。三是通过党团活动、主题班会、新生入学教育,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是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开拓学生就业市场,重视教师职业发展,真情为师生办实事好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