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 宁波利万新材料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373

一、公司简介

利万集团有限公司于1996年由王志良先生(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创立,是集能源、石化、投资和建筑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国际集团。集团资产总额达119亿元,现有员工3000余人,拥有10余家控股、参股公司和境内外分支机构。截至2019年,集团石化经济板块年营业收入达300亿元,年税收16.5亿元,为国家能源化工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和宁波利万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利万集团旗下的重要石化企业。

宁波华泰盛富有限公司,2017年公司启动轻烃利用项目建设,总体目标为百万吨乙烯生产规模及下游配套装置,该项目入选浙江省重点项目、宁波市专项落实项目。一期项目,已于20214月建成投产60万吨/年乙烯,40万吨/年聚乙烯,30万吨/年苯乙烯。二期项目,计划于2022年启动。

宁波利万新材料有限公司,利用集团产业上游苯乙烯产品为主要原料,规划建设总产能120万吨/年的苯乙烯类合成树脂项目,其中一期40万吨/年聚苯乙烯项目计划于202110月建成。

二、招聘岗位    运行部门初次定岗10万元/年起

岗位

专业

需求

学历

化工技术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技术、高分子材料、化工类

10

本科、硕士

工艺操作员

石油化工化学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

70

大专、本科

化验分析员

化工化学类

5

大专、本科

机电仪

机械类、自动化类、仪表

5

大专、本科

包装员

机械类、数控类

12

中专、大专

三、福利待遇

1、提供班车,提供全天候免费工作餐;

2、提供住房1-2/间),免费wifi全覆盖,周边配套设施齐全;

3、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并根据公司具体情况缴纳商业保险

4、提供各种带薪假期:年休假、婚假、产假、丧假、护理假等;

5、春节、端午、中秋等节假日发放节日补贴,此外,设有生日卡等相关福利项目

6、员工结婚生育及亲人去世给予慰问礼金;

7、提供专项团队建设费用;

8、定期组织旅游;

9、每年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10、为员工准备温馨年会。

四、应聘途径

联系电话:江老师、李老师  0574-56804374 

E-mail: jiangzq@nbhtsf.comlimengyi@nbhtsf.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大榭开发区环岛西路18

浙江宁波华泰利万校招QQ: 563611809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