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宁波等地化工企业来我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545

近日,杭州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彩君、人事主管杨丽丽,宁波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示人力资源经理王占芳前来化工学院考察,洽谈学生合作培养、实习就业等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院长张兴辉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实习就业的模式,李彩君就学生联合培养、顶岗实习的模式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占芳介绍了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重大项目发展趋势、产品开发方向、公司环境和生活保障,着重介绍了员工发展和成长路径。

张兴辉就教师去企业进行实践、开展科研合作及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与对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初步达成长期校企合作意向。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光、化工学院副院长王尹杉一起座谈交流。


 

杭州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1日,股票代码:605166,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新区,是集聚酰胺切片(即“尼龙切片”)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经形成了尼龙纤维级、工程塑料级、薄膜级三大切片种类,达年产能22万吨,在国内聚酰胺切片市场享有较高的品牌美誉度。


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公司位于浙江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34.3亿元,是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重点工程项目、宁波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重要企业。宁波金发终倡导“绿色、节能、环保”制造和经营理念,在2020年被评为省级绿色工厂,并在2021年入选宁波市第一批五星级绿色工厂。公司现拥有年产60万吨丙烯、60万吨异辛烷、4万吨甲乙酮的生产能力及配套公用设施及自备码头,总投资超过60亿元,位列宁波市“纳税50强”企业。2019年,启动建设“宁波金发120万吨/年聚丙烯热塑性弹性体(PTPE)及改性新材料一体化项目,配套建立宁波中高端新材料研究院、前沿高科技研发中心等,该项目以取代国外进口中高端聚丙烯市场为方向,以中高端改性塑料新材料产业为目标,总投资达105亿元人民币。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届时金发科技将形成丙烷-丙烯-聚丙烯-改性新材料生产链条,实现从上游基础化工原料到下游改性新材料的全产业链,进一步做大做强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实现千亿产值战略目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