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疫心向学 笔尖印记”线上学习最美笔记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464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线上学习效果,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化工学院举办了“疫心向学 笔尖印记”线上学习最美笔记展示活动。

本次线上最美笔记展示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自活动正式启动后,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截至今日,共上传笔记两百多份。其中有各科课堂笔记,党团课学习笔记,阅读笔记等。简明扼要的课堂重点,划满标识的习题集,严谨清晰的脉络图,整齐工整的字迹,一张张笔记是学生们认真学习的记录,笔记内容语言精炼、整洁工整、标注清晰,将所学的知识进行精简,提炼成自己的东西,把知识点转化为可理解性的话语,字里行间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热情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院整理了部分精美的学习笔记,通过各班QQ群进行展示。此次线上“最美笔记”展示活动,让大家的网课不再迷茫。不但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营造了“好读书、重课堂、记笔记、促学习”乐学向上的良好氛围,还促使同学们在点滴中积累知识,养成爱学、善学、勤学的精神品质。同时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有利于我院学风建设活动的更好发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