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442

11月12日晚,化工学院线上召开了化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吴文娟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副院长王尹杉团学办主任李卉分团委负责人刘茜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戴永鑫主持。


吴文娟代表校团委祝贺化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同时肯定了化工学院学生会在思想文化引领、学生权益保障、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面对转型的新要求时,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初心,弘扬青春正能量,秉承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

化工学院学生会上届主席团成员王小康代表化工学学生会向大会作报告,动员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应该不断提高自我,积极奉献。大会选举产生了化工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及兰州文理学院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贺志军致闭幕词,她首先对上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给予肯定,祝福他们学有所获,实现人生理想。并对新一届主席团工作充满期望,希望能传承上届主席团的良好作风,带头刻苦学习苦干实干严格自律联系同学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在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开展自我教育引导同学、服务同学、维护同学权益等方面作出更好的成绩她对当选的校学代会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代表资格为同学们的健康发展成长成才建言献策。二是要以良好的形象展示化工学子的精神风貌树立化工学子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形象三是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学校团学工作更好的发展贡献智慧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校为家,牢记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不负重托,不负韶华,做最好的自己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