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心系疫情防控 强化党员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497

为引导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12日,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以“携手抗击疫情,传递榜样力量”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征文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们分享了近期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疫情以来,大家不畏寒冷,在南北校区门口配合门卫查验健康码,在天桥引导秩序,在校园开展巡逻,对聚集学生进行疏散,对未佩戴口罩的同学进行劝导。在个人学习生活方面,将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毕业班党员在教室认真复习;有的学生在课余闲暇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党员们都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会上同学们用诗歌、散文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想,并向每一位在疫情期间付出努力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张亚婷以《望》为题目,讲到:“只要每个人心中有希望,就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愿山河无恙,盛世如愿,人间皆安。愿所求皆所愿,所盼皆所期,一切美好如约而至。

特殊时期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作为党员更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亮明身份,全力以赴,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