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外院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412

127日晚1930,化工学院和外语学院在腾讯会议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博士宣讲团成员梁军老师作宣讲,化工学院及外语学院学生约1000人参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主持。


贺志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任务。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知道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是什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照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刻苦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不负时代,不负大学生活。

梁军围绕“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与“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两方面展开具体的精神要义讲解。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大历史时期、四大历史任务、四大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生动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青年学子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深切认识到高等教育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要责任,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结束,贺志军号召同学们,要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与时代同频共振,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