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薛怀庆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14

129日晚,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薛怀庆在南校区艺苑楼多功能厅为学院2021级学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主持。

薛怀庆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及中共二十大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以生动鲜活的事实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薛怀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对同学们生活和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树立理想和目标,自律自强,善交朋友,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勉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贺志军在总结时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你们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要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应知道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国家的发展方向和建设目标,国家将怎样建设,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