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30

为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学习方案部署,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前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于12月8日召开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志军主持。


总支委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科建设、教学、学生管理、支部建设等工作和自身感悟一一进行了交流。张兴辉作《百年奋斗书写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 全面布局做好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发言,他讲到,一切伟大成就都是连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要认真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在工作实际中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和学科建设,理清学科建设思路,不断探讨凝练学科方向,营造良好的学科建设环境。

交流会上委员们一致认为,一是要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落实到教学、学生管理等日常管理工作中;二是在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列,胸怀大局,自觉谋划、思考和推进学院整体工作,理清学科建设思路;三是在解决实际问题上走在前列,努力培养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

贺志军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准确掌握《决议》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不断融入全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引导老师们“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 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成果,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