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一院一品”之“生活中的化学”展评会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73

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全面聚焦学科核心素养提升,打造化工学院特色活动,化工学院于12月16日晚在5-401召开“一院一品——生活中的化学”展评会。


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在全院开展一院一品活动宣传,各班利用课前十分钟时间进行“生活中的化学”主题宣讲,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着化学的魅力,经过各班初选,最终20名选手参加此次展评会。选手分别围绕汽车防冻液、汽车水性涂料、玫瑰抗氧化纯天然植物口红以及身边的化学知识主题展开精彩的讲解,选手高桂莉更是现场展示已经研制出的各样口红,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高桂莉袁新等6名同学获得个人优秀奖。

此次展评会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化工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具有鲜明学科特色的活动,不断提升活动组织水平,通过不同的活动充分展现出化学的神奇魅力,激发同学们探索化学的求知欲,营造“学化学、用化学、爱化学”的良好氛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