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478

12月16日晚,化工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蔡静作宣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团员参会。


蔡静以视频《百年中国红》和《独立自主为什么在今天这么重要》引入,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方面展开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她强调,《决议》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过去因何成功,明白未来应如何继续前行。身为新时代青年,要继续加强个人思想觉悟,在深刻理解掌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高标准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报告最后,蔡静号召广大同学,作为青年大学生,身逢盛世,肩负使命,更要听从党的号召,跟紧党的步伐,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宣讲会后,同学们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从自身做起,全力奋进在党的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上,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