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51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在此重要历史关头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各班活动形式各样,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班主任以播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为开篇,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解读,并让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青年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进一步在实践中学习真知,领悟真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