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472

一、 公司简介

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实生物”)成立于2017年,位于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高新路8号,致力于打造全球先进的农药原药及制剂、农药中间体、医药及医药中间体和香精、香料的研发及生产企业。

华实生物已在白银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购置439亩土地、预留土地116亩,建设包括20个生产装置、配套公用工程和高标准三废处理设施,将建成符合国际责任关怀管理规范的、以区位资源优势和先进工艺技术结合、重点面向国际高端市场的医药及中间体、植物保护产品及中间体等精细化工产品的高端制造企业。现已建成研发综合楼和A1车间、三废处理设施、地下管网、空分制氮车间和消防设施等。

华实生物项目分三期建设完成,建设期为2019-2030年,总投资31.6亿元人民币,达产后产值约60亿元,安排约2000人就业,可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一期于2019年3月开建,建设1个生产车间(苯醚甲环唑原药)、1栋研发办公楼和为本项目配套的且部分将服务于项目二期的公用工程(制冷供热、污水处理、废液废气焚烧、仓库罐区、管道廊架和围墙道路等),投资额约为3.6亿元。项目二期为绿色新型除草剂等高端化学品产业化项目,定于2021-2025年建设8个生产装置和辅助设施,预计投资额约为12亿元。项目包括2022年底建成投产的四个全新专利产品:双唑草酮、环吡氟草酮、三唑磺草酮和苯唑氟草酮。项目三期为新材料单体及重大战略高端化学品项目,将于2026-2030建设约9个生产装置及补充配套的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预计投资额约为16亿元。

公司研发综合楼主体建筑面积8833平方米,其中研发占5000平方米,办公及DCS控制占3833平方米。公司配置有气相色谱,液相色谱,液质连用,水分测定仪、浊度仪、电导率仪、卤素快速水分测定仪,多参数水质测定仪(测COD、氨氮、总磷、总氮,悬浮物、亚硝酸盐氮)等检测仪器及设备;公司已建成服务全厂十几个车间的公用工程,其中污水处理装置投资约3300万元,日处理废水量1000吨;焚烧装置投资约5000万元,汽提有机溶液及釜残液设计处理量为1000kg/h,废气设计处理量为2500N m³/h。

股东帕潘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集研发、定制生产和国际市场开发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昌平科技研发中心、北京市专利示范点,拥有14项PCT专利、55件发明专利、35件授权商标。我公司与股东帕潘纳签订专利技术实施许可合同,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将帕潘纳专利技术进行成果转化。

公司的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欧洲、韩国、阿根廷、巴西、以色列等国家,与国际著名的拜耳,富美实、巴斯夫等38个公司有合作关系。

二、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

人数

需求专业/要求

学历

要求

工资标准

工作地点

分析(合成)研究人员

20

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应用化学、化工及化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000-10000

白银市

项目储备管理人员

30

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应用化学、化工及化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000-10000

白银市

一线生产岗

100

精细化工、分析化学、应用化学、化工及化学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4500-10000

白银市

三、工资、福利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根据所在岗位执行岗位工资标准,公司生产岗位实行倒班工作制,月综合工资5000左右,每月16日前发放上月工资,公司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公司为员工提供浴室、活动室、食堂、通勤车、定期体检、餐费补助、交通补助、产品奖、全勤奖、安全奖、质量奖、过节福利和年终奖。

四、公司地址、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高新路8号

简历投递邮箱:316534707@qq.com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0943-5933888  17794305352(微信同号)

华实招聘简章2021.12.08.pdf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