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508

1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总支书记贺志军主持。



会上,两个教工支部和三个学生支部书记就2021年开展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与管理、组织生活会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对2021年度全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各支部联系院领导分别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并结合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今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和党总支考核小组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表现、述职情况等进行民主测评。

贺志军在总结时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要求,一是教工党支部要注重对优秀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严肃组织生活制度,规范会议记录、甘肃党建上传等工作。三是调动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性,建立党员教育、评价和作用发挥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