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 缅怀先烈”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472

4月4日,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开展清明线上祭扫活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起通过中华英烈网的线上祭扫平台了解烈士的英雄事迹,并留言寄托哀思。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接力“云”祭扫,向英烈致敬。

“人民不会忘记,共和国不会忘记,我们不会忘记,先烈不朽”,“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党员同志们纷纷在线上祭扫平台上寄语英烈,了解英烈生平,向英烈“云”献花,表达追思和敬仰之情。


追思,是为了仰望;缅怀,是为了前行。通过本次线上祭扫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