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师生面对面”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29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党支部活力,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安全文明修养,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于520日中午在党员工作站开展师生面对面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保卫处副处长刘雨鑫围绕大学生在安全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专题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明荣从交通、用电、溺水、食品、防盗、防诈骗,人身安全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时刻牢记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并将有关安全知识传播给身边的同学,做到警钟长鸣,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芸宣读了支部结对名单,老师和同学们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了解。结合专业特点和结对支部工作实际,切实推进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向纵深发展。同学们表示,要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带头遵守校级校规,加强纪法意识,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活动搭建了学生与学校职能部门沟通的直接通道,以结对共建形式为载体,通过双方不懈的努力和深入的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张淑霞     撰稿:刘茜    初审:贺志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