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397

71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3-704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视频《关于初心使命》,学习了张桂梅、王继国、祁发宝等先进人物的事迹,全体党员在他们身上感悟到了身为党员为国家奉献自我,不怕牺牲的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为6月份入党的六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为过生日的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独特的政治生日贺卡,大家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后深刻的感受到了来自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面对党旗,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茜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6月入党的党员作了生日表态发言,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感受与体会,回顾自己的成长过程,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指导,袁新说道:“能够庄重地度过自己的政治生日,感到无比幸福,今后我将更加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最后,刘茜对全体党员做了诚信考试的动员,要求党员手写考试承诺书,率先垂范,在考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勇往直前,为母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张淑霞      撰稿人:刘茜     初审人:贺志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